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宇:空機飛關島 載109名颱風滯留旅客晚間返台

本文共325字

中央社 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9日電

因颱風瑪娃侵襲影響,115名台灣旅客滯留關島,星宇航空今天表示,上午已派出空機前往,除6名旅客在關島接續後續行程,共載運109人返台,預計晚間7時35分抵達桃機。

星宇航空公司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星宇在台北時間上午9時32分已派遣一架空機飛往關島,航機在關島當地時間下午3時16分抵達,經地停整備後,返程航班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46分起飛,共載運109名旅客返台,預計台北時間晚上7時3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另有6名旅客在關島接續後續行程。

星宇航空說,受到瑪娃颱風嚴重侵襲影響,關島當地機場經過連日進行設施檢修作業,依機場公告於關島時間29日下午3時重新開放航班起降,星宇航空在昨天確認機場重新開放時程後便立即提出申請,今天上午派遣一架空機飛往關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色列飛彈攻擊台股崩跌 林啟超:留意油價推升通膨
下一篇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 規模超過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