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逸達 FP-025 月底公布次要指標 6月起連參加三場醫學會

本文共6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逸達(6576)今(29)宣布,繼4月初公布創新成分新藥MMP-12抑制劑FP-025於過敏性氣喘Phase 2a試驗的主要療效指標,預計在本月底公布這項新藥的次要療效指標。

此外,逸達董事長暨執行長簡銘達、商務長Mathieu Boudreau、研發長楊文津、醫務長李怡聖,以及臨床資深副總 Bassem Elmankabadi 醫師等多位高階主管,將自6月起至出席三場國際生物醫學會議,並與多家生技公司以及國際藥廠,進行有關逸達MMP-12抑制劑研發專案(包括已在臨床二期的FP-025,以及即將於2023年第4季進入臨床一期的FP-020)之商務洽談。其目的的爭取2024年完成FP-025國際授權。

這三場生物醫學會議包括6月5日至8日在波士頓舉行的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6月19日至21日在瑞典舉行的The WASOG(World Association of Sarcoidosis and other Granulomatous Disorders);以及9月9日至13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The European Respiratory Society(ERS)。

簡銘達表示,這三場生物醫學會議均為國際間呼吸道疾病新藥相當重要的醫學與合作會議;逸達將首次與潛在授權夥伴,就FP-025用於COVID-19/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ARDS)以及過敏性氣喘(Allergic Asthma)兩個人體臨床試驗之完整數據,以及FP-020(FP-025的後續化合物)在Sarcoidosis(結節病)動物試驗數據以及臨床試驗設計,進行討論與商務洽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合作封測廠 拚2025年補足先進封裝缺口
下一篇
東洋前總座內線交易案正式起訴 公司聲明強化治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