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銅漲、鐵礦震盪、廢鋼跌 原物料起伏 豐興新價平盤

本文共28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即時報導

銅價漲、鐵礦震盪、廢鋼跌,金屬原物料行情起伏,豐興(2015)、一銅、華新處境不同,相關個股各自表述,靜待市況明朗。

豐興經理莊文哲表示,國際原料行情表現不同,美國大船廢鋼無報價,美國貨櫃廢鋼報價持平在每公噸365美元,日本H2廢鋼平盤以370美元交易,澳洲鐵礦砂由每公噸107.75美元/噸下跌至102.55美元。

綜合考量市況,豐興29日開盤,鋼筋、廢鋼與型鋼再度持平,鋼筋表價每公噸1.94萬元、廠盤價1.88萬元,廢鋼1.07萬元,型鋼2.68萬元。

另個重點,國際銅價在暴跌15%後強勁反彈,單漲2.42%,每公噸站上8100美元,對提振市場信心有助,一銅 、華新麗華吃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美國廠2025量產 魏哲家:客戶會分擔更高成本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會/魏哲家:上修 AI 營收占比 能見度看到2028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