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瀚宇博拚下半年優於上半年 子公司精成科馬來西亞擴廠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PCB廠商瀚宇博(5469)今(30)日和持股的PCB/PCBA廠精成科(6191)共同召開法說會,瀚宇博總經理陶正國提到,公司子公司精成科將擴大東南亞產能善用集團資源,新擴充廠區預定2024年裝機試產。另外精成科說,計畫擴大海外的馬來西亞產能。

精成科總經理賴偉珍說,目前總體經濟與消費仍不振,但下半年庫存可恢復健康水位,計畫馬來西亞擴廠滿足客戶需求。

就營運看法,陶正國說,目前PCB看來下半年會較好,至於成長幅度不能確定。NB終端應用營收占比四成,目前產品結構跟往年不同層數與材料都朝向中高階,以及公司產品多元化遞減單一產品較弱的影響,瀚宇博本身不會擴廠,但子公司精成科已規畫馬來西亞擴廠。

EMS方面,精成科指出,看待消費產品需求仍弱,但積極開拓安全工控,整體希望下半年比上半年好、成長幅度不會太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油:以色列反擊是變數 今年欲虧轉盈要看天吃飯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