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臻鼎得標桃園水利會站使用權 規畫設台灣企業總部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本報系資料庫)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2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行政院農委會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今(30)日公告臻鼎(4958)得標桃園水利會站使用權,臻鼎是全球PCB龍頭廠商消息引發關注,回應外界關注,臻鼎提到,規畫設台灣企業總部,地段位於青埔站高鐵正對面,交通便利並將配合官方流程簽約。

臻鼎強調,在全球布局下集團覓尋適合場地作為企業總部,預期該區域不論客戶夥伴或供應商洽公或連繫都更將便利。

臻鼎今也公告子公司臻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董事會通過擬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簽訂地上權契約,土地面積7,884.02平方公尺,折合約2,384.92坪,使用權資產金額:預計約新台幣11億1153萬9千元,權利金為新台幣8億6900萬元,地上權存續期間:70年。


延伸閱讀

臻鼎董座:下半年營運溫和復甦 全年營收力拚持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