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雅股東會通過配發24元股利 持續展店加強數位

本文共462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

寶雅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24元股利,寶雅總經理陳宗成表示,將持續展店、加速數位布局,實體門市數量會繼續維持每年雙位數的成長步調,並以大環境變化滾動調整。

寶雅今天召開股東會,承認去年財報,並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息23.9元及配股票股利0.1元。

寶雅去年營收新台幣194.8億元,年增11.5%,稅後純益20.68億元,年增12.4%,每股純益20.26元。今年第1季營收52.93億元,年增12.3%,稅後純益6.58億元,年增30.2%,每股純益6.43元。

陳宗成表示,將持續展店,加速數位布局,今年度寶雅實體門市會發展更多延伸到數位的附加服務,實體門市也繼續維持每年雙位數的成長步調,但整體還是會以大環境的變化做轉滾動式調整。

他表示,2022年開始推出許多自有品牌商品,在店型方面,瞄準解封後彩妝回歸,POYA寶雅今年推出全新店型POYA Beauty,在信義區打造形象概念店,商品結構美妝占比提高到5成以上。複合式居家生活店品牌寶家也將持續展店,今年計畫推出全新店型,以店中店方式,在寶雅店內開設寶家品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水情吃緊仍放水發電?台電:配合用水需求發電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會/魏哲家:上修 AI 營收占比 能見度看到2028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