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基佳世達集團 聯合22家企業展出七大智慧場域

本文共15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2023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今(30)日登場,明基佳世達集團,今年以「Smart+ /智慧普拉斯」為主軸,聯合集團內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七大智慧場域,橫跨資訊、餐飲零售、製造、網路通訊、教育、交通等產業,助力客戶打造更智慧、更永續的未來。

佳世達(2352)總經理黃漢州表示,明基佳世達集團透過技術、通路、夥伴的跨域整合,為各場域客戶提供智慧賦能,更將低碳、節能之精神植入產品與服務,本次展出內容達50%智慧方案具備永續價值,協助客戶綠色轉型,創造永續未來正向循環。

透過IT(資訊技術)與OT(營運技術)的融合創新,明基佳世達集團夥伴企業積極協助客戶加速永續轉型,包括:打造雲地整合的未來企業、軟硬金服全流程整合的智慧餐飲零售、高效能源管理的智慧製造、兼顧安全與強固需求的智慧交通、佈署高強度資安網通環境、重視健康的智慧教室與聰明混合工作的智慧生活新型態。

有鑑於全球企業近年面臨數位與永續雙軸轉型挑戰,佳世達集團旗下多家夥伴,均推出有助於加速轉型的智慧解決方案。

邁達特(6112)的雲端服務出帳及用量管理系統CMP,可一站式監控、回顧、預測企業IT跨雲的用量和效率,支援AWS、Azure、Google Cloud、Akamai、Cisco Webex等雲端 IaaS/PaaS/SaaS 服務等。邁達特CMP透過「三多」特色(多雲、多租戶、多功能),為企業IT實現「三管」目的(管用量、管效能、管帳單),同時提升企業IT「三自」水準(流程自動化、服務交付自助化、控管自主化)。

Epic Cloud聚上雲和MetaGuru逐鹿數位,展出數位轉型和ESG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專攻雲端技術和企業級SaaS應用的聚上雲,展出強大且敏捷的工作操作系統 「monday.com」。以靈活、彈性為主軸的monday.com專為複雜的專案而生,使企業擁抱與時俱進的資源整合力,為組織注入敏捷與永續兼具的DNA。

專攻企業數位流程建置、管理與開發的MetaGuru逐鹿數位,則展出高彈性的人資管理系統(HCM)和企業流程簽核系統(BPM)。逐鹿數位已在該領域實戰近40年,助力兩岸三地無數企業在ESG時代啟動無紙化運作。

互動國際數位(6486)最新推出的GIS(地理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包括碳排盤點、負碳規劃和碳排放監控等功能,可協助企業精準進行碳盤查,據以制定更有效的減碳計劃。透過ESRI ArcGIS平台的監控儀表板功能,得以即時監控和調整碳排放量,達到減少碳排放,並符合SDGs「氣候行動」(Climate Action)規範。

德鴻科技以科技創造卓越客戶體驗為核心理念,提供企業「全方位雲端客服平台」解決方案,基於AWS平台可大幅減少地端設備配置狀況下,整合企業與客戶溝通的所有媒體管道,協助客服專員工作效率,工單及報表數位化可減少企業內部紙類耗材的應用,後續還可以發展AI自助服務,以人機協作模式有效提升服務體驗,並透過一站化管理業務流程,同時滿足ESG的環境、社會、治理三大目標。

典通獨家推出的ConPer智慧洞察技術應用在數位廣告投放可成功提高廣告點擊率34%,在沒有第三方cookie或第一方資料輔助的情況下,以AI實現精準行銷,此次展出的ConPer影像識別智慧方案適合線下實體店鋪使用,透過影像洞察超過1,000項消費者特徵及行為,宛如化身熟悉老客戶的「柑仔店老闆娘」,即時提供新手店員比顧客更了解顧客的個人化消費預測,促成精準銷售。

八維智能則展出Bot as a Service雲服務:企業智慧機器人(Enterprise Intelligence Bot)生成平台,解決企業在AI化過程中包括導入AI成本高、AI人才缺、以及資料量不足等問題。E. I. Bot可成為一個企業資訊中心,提供24/7諮詢服務,還能蒐集、分析、發現、預測資訊,轉化成企業智慧。

明基佳世達集團今年以「Smart+ /智慧普拉斯」為主軸,聯合集團內22家夥伴公...
明基佳世達集團今年以「Smart+ /智慧普拉斯」為主軸,聯合集團內22家夥伴公司共同展出七大智慧場域。記者吳凱中/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元:將爭取新興市場綠能及電氣化商機
下一篇
廣達 AI 伺服器出貨超樂觀 預期今年雙位數成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