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資買超84.09億 敲進鴻海台積電、調節中鋼

本文共434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30日電

台股今天終場下跌13.56點,收在16622.74點,三大法人合計買超新台幣78.89億元,其中外資及陸資買超84.09億元,敲進鴻海最多,另也加碼台積電、華航、長榮航,並調節最多中鋼。

台股今天震盪整理,終場加權指數下跌13.56點,收在16622.74點,跌幅0.08%,成交值3088.86億元。三大法人自營商賣超0.17億元,投信賣超5.03億元,外資及陸資買超84.09億元,合計買超78.89億元。

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外資買超前10名中,以敲進約2.6萬張鴻海最多、約1.9萬張長榮航居次,接著是約1.7萬張國泰智能電動車,其餘外資買超個股依序為華航、台積電、晟銘電、元大台灣50、日月光投控、彰銀及宏碁。

外資賣超方面,以調節約1.8萬張中鋼最多、開發金約1.73萬張居次,接著是1.7萬張緯創,其餘外資賣超個股依序為台企銀、廣達、新光金、國泰金、中信中國高股息、長榮及群創。

投信則賣超最多中華電,調節4970張,另買超最多緯創,敲進約2.2萬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鴻海宣布認養新北萬里海灘 致力維護生態環境保護
下一篇
廣達砸16.99億元入手2套「微電網系統」落腳美國加州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