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山股臨會改選 市場派龍邦拿下過半席次

泰山股東臨時會今(31)日登場,市場派與公司派「直球對決」爭取經營權,左為本次擔任主席的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右為龍邦委任律師黃福雄。記者何秀玲/攝影
泰山股東臨時會今(31)日登場,市場派與公司派「直球對決」爭取經營權,左為本次擔任主席的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右為龍邦委任律師黃福雄。記者何秀玲/攝影

本文共4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泰山(1218)股東臨時會今(31)日登場,市場派與公司派「直球對決」爭取經營權,開會前還沒收每位入場參加者的水;本次改選九位董事,包括六位董事和三位獨董,出席率達85.78%,10點20分投票截止,董事改選結果,市場派拿下四席董事加上一席獨董,共五席,取得超過一半席次,公司派拿兩席董事一席獨董,詹晉嘉派一席獨董。

市場派龍邦(2514)的四席董事包括劉偉龍、劉煌基、楊文慶、韓泰生;獨董一席為蕭勝賢。公司派有兩席董事包括陳諾樺、王添盛,一席獨董為黃慧萍;詹晉嘉派一席獨董為陳威宇。

市場派龍邦董事長劉偉龍表示,因獨董候選人杜英達因個人因素考量辭任,但召集人並未收獲杜英達出具聲明書,龍邦委任律師黃福雄也提到,日前電子投票開始,卻沒收到杜英達任何通知,所以依然在獨董候選人名單中。

會議一開始,就有股東請求發言,該股東表示,本次股東臨時會有七人召集,一位是龍邦,一位是保勝(6517),今開股東會卻沒揭露另五位股東是誰,包括他們分別持股多少,持有時間為何,否則股東怎會知道股東會是否合法召集,但對此劉偉龍並未回答。

泰山股東臨時會今(31)日登場,市場派與公司派「直球對決」爭取經營權。記者何秀玲...
泰山股東臨時會今(31)日登場,市場派與公司派「直球對決」爭取經營權。記者何秀玲/攝影


延伸閱讀

公司派假處分遭法院駁回 泰山:將提起抗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月光法說會/下半年所有產品線回溫 營運全力衝刺
下一篇
獨供台積電 沃旭能源彰化風場拚明年底完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