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采董事長李秉傑:第3季營運將回升

本文共4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即時報導

LED大廠富采(3714)今(31)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不分派股利,對於後市營運董事長李秉傑指出,第3季由於旗下客戶將推出相對低價機種,有利拉貨動能擴大,再加上第3季向來是傳統旺季,預期第3季營運可望較第2季回升。

富采今日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共選出4席董事及5席獨立董事,其中友達光電(2409)董事長彭双浪以最高得票數當選,外界預期,今日友達董事長彭双浪可望在董事會後接任富采董事長。

李秉傑也會後受訪時也表示,富采旗下客戶,第3季將推出相對目前低價機種,因此,有利於富采第3季拉貨動能增加,再加上第3季原本就是傳統旺季,因此,李秉傑看好富采第3季營運可望較第2季顯著回升。

此外,李秉傑也強調,持續看好2024年及2025年的車用產品需求,但需要一點時間發酵,目前看未來在車用市場出貨就是先蹲後跳的格局,所以,李秉傑表示,富采過去幾年就是把未來需要的資金準備好,目前富采手上可以運用的現金約有160億元左右、負債約在22%,未來將持續把相關的技術研發完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