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積電增設「晶園會議」 要鼓勵全球逾7萬員工提建言

本文共29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台積電(2330)今(31)日更新ESG電子報,其中提到增設晶園會議,深化員工關係,公司致力推動多元與共融職場,藉由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與完整的溝通管道,鼓勵全球逾7萬員工於合適職位發揮所長並提出建言。

台積電在電子報指出,為更及時傾聽員工聲音,台積公司有別於法規標準進一步擴大勞資會議範疇,除既有的13個廠區勞資會議外,民國111年第4季增設以組織為單位的10個「晶園會議」與專屬意見蒐集系統。

台積電在電子報指出,讓員工不僅透過同仁代表於每季會議中反映意見,亦可隨時使用線上系統表達想法,雙軌運行強化公司經營團隊與員工間的溝通;截至民國112年5月,已獲147則員工反饋做為精進管理的重要參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