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羅才仁重返正新任副董事長:我們是一個很好的團隊

本文共5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輪胎大廠正新(2105)今(31)日股東改選董事,並選出新任董事長與副董事長為陳榮華與羅才仁。經歷過上一屆董事改選的變天風雲之後,此次羅才仁以副董事長之姿回歸正新,羅才仁強調,正新是一個團隊,這個團隊的競爭力將使得正新愈來愈好。這次董事會改選,已經出現第三代陳涵琦與羅元隆,未來正新將有生力軍加入,可以讓正新更好。

三年前台灣千億王國正新輪胎董事改選,當時的董事長羅才仁遭到兄姊聯軍逼宮伏擊,在改選後的董事會選舉中未能續任董事長,自此退出正新輪胎的經營層,羅才仁的二姊夫前正新總經理陳榮華,坐上正新董座。

但經過家族協調後,羅才仁以副董事長重回正新,而且以羅才仁掌握的股權,足以改變局勢,取得董事會主導。不過最終董事會仍以陳榮華擔任董長、羅才仁任副董事長,家族氣氛融洽,一改三年前的肅殺氛圍。

陳榮華也表示,董事成員愈來愈年輕,增加生力軍進來,對於公司的發展與傳承有利。

此次正新董事改選,新任董事名單分別為玖瞬投資代表人陳榮華、協瞬投資代表人陳秀雄、敏欣投資任表人陳涵琦、玖瞬投資代表人吳軒妙、羅結紀念公司代表人羅才仁、羅結紀念公司代表人羅元隆、曾崧柱、泓景投資代表人李進昌,及三位獨立董事陳水金、吳中書與陳水晶。

正新股東會後,董事長陳榮華(左起)、陳秀雄和羅才仁共同接受訪問,看好正新未來前景...
正新股東會後,董事長陳榮華(左起)、陳秀雄和羅才仁共同接受訪問,看好正新未來前景(邱馨儀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股東會納入修改公司章程案 可成:尊重主管機關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震撼...三個下修 法人分析半導體復甦不如預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