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航搶攻客運復甦商機

本文共34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航空市場大好,華航(2610)全面搶飛。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昨(31)日用八個字「穩健布局、精準布點」說明對當前市場看法與布局規劃。

他強調,隨著邊境鬆綁、市場回穩,華航將全面搶攻全球客運復甦商機,他也預期,下半年航空貨運市場將反彈。

華航昨日舉行股東會,謝世謙指出,目前歐、美、澳客運班表已回復疫情前規模,今年前四月的客運收入約已達疫情前同期九成,預期下半年客運需求將更為顯著,整體客運班次數將達疫前約八成。

華航因應市場需求積極增班,且接力拓展新航點,亦看好中轉商機,優化區域線產品,強化旅運服務。

謝世謙表示,貨運市場雖已放緩,但前四月的貨運收入,仍較疫情前增逾五成,且後市樂觀。

加上油價續跌,航空成本降低,預估下半年貨運市場有望反彈。華航將依市場需求差異性調度不同機型派飛,爭取最高效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鴻海旗下富智捷 ADAS 解決方案 切入商用車領域
下一篇
鴻海、輝達快攻 AI 三領域進擊 董座劉揚偉:上半年就能看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