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營運回歸正常 裕隆股價續創33年高

本文共495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1日電

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昨天在股東會上表示,防疫險理賠損失已在去年提列完畢,整體營運表現將回歸正常水準,本業獲利穩定成長,激勵裕隆今天股價開高走高,早盤以93.5元續創33年新高。

裕隆今天以88.8元、上漲1.2元開出後快速攻高,早盤一度衝上93.5元波段新高,續創33年來新高,逐步向百元關卡邁進。

嚴陳莉蓮昨天表示,去年雖受到疫情及晶片供應短缺的影響,但本業獲利穩健,認列轉投資公司新安東京的防疫險保單理賠影響,稅後轉為虧損,今年營運表現將回歸正常水準。

嚴陳莉蓮表示,轉投資的新安東京的防疫險保單理賠是一次性事件,理賠損失已在去年提列完畢,加上公司汽車本業獲利穩定成長,今年營運表現將回歸正常水準,將不斷提升競爭力,打造可長可久的穩固根基。

裕隆總經理姚振祥表示,預估台灣車市今年將恢復2020年44萬輛水準,今年國產車市場稍微掉下來,但進口車去年受到晶片影響,今年會反彈,裕隆會持續朝新能源車轉型,LUXGEN n7電動車拚年底前上線。

新店裕隆城如先前規畫,將於9月營運,其主體建物樓層為地下三樓至八樓,約4.3萬坪,地下一樓至四樓為誠品商場、五樓至六樓為商場、七樓與八樓為威秀影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廣達除息後三日仍續貼息 釋「2利多」盼加速填息
下一篇
世芯私募引進策略投資人 法人:有利長線發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