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已羨慕!鼎泰豐宣布6月起調薪3-6% 連續三年累計加薪16%

鼎泰豐。圖/報系資料照
鼎泰豐。圖/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4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疫後餐飲業蓬勃發展,餐飲業持續上演「加薪搶人大作戰」。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表示,今年6月1日起,公司計畫調薪3~6%,已連續三年加薪,累計三年來最高調薪幅達16%。鼎泰豐也預計將再招募150個職缺,主要為回補各門市人力。

鼎泰豐表示,為積極徵才、留才,今年6月1日起再度為員工調薪,平均加薪幅度為3%-6%。這也是繼前年及去年後,連續第三年為員工加薪。其中,前年加薪幅度3-4%,去年約6%,加上今年調薪,總計最高調薪幅度可達16%。調薪後,以外場服務人員為例,社會新鮮人起薪45,000元到48,000元,加上獎金,月所得可達五萬元,料理廚師起薪55,000元到57,000元。

鼎泰豐也將在近日進行大型人力招募,預計6月10日將再次與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合辦專案招募活動,開出150個職缺,共十大類別,包括海內外餐飲服務員、收銀員、點心學員、料理廚師、洗碗作業員與門市計時人員等。

鼎泰豐表示,目前門市人力缺口約10%,招募活動主要是為回補門市人力,今年無展店計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經濟部:花蓮強震房屋毀損受災戶 免繳3至6月水電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