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子公司捷盟砸10億買物流設備 統一超:用於建置台南新市物流園區

本文共2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統一(1216)持續布局零售最後一哩路-物流,統一超(2912)今(1)代子公司捷盟行銷公告,砸約3,347萬美元(約新台幣10.04億元)取得自動化物流設備。統一超表示,因應集團物流藍圖規劃,此案投資約10億元,應用於台南新市物流園區自動化倉儲建置。

捷盟行銷業務為配送全省 7-11 門市、康是美、多拿滋、星巴克等常溫性商品,是具備物流技術及設備物流廠商。

統一超董事長羅智先日前股東會曾表示,一個物流園區的投資金額都是100億元起跳,主要是原物料跟缺工,成本增加10%到15%。去年統一超標下桃園航空城土地,將作為物流專區,規劃到完成到最少四年。

統一超董事長羅智先。報系資料照片
統一超董事長羅智先。報系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群創擬辦理現金減資108億 每股退還股款現金約1.2元
下一篇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 規模超過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