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車廠今年重辦夏季競賽促銷

本文共4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歷經三年的疫情與缺車嚴重,被車廠視為年度大事的夏季競賽在停辦三年之後,今年終於回歸。龍頭車廠和泰車(2207)搶攻暑假市場,本月起各車款祭出高額零利率,Corolla Cross汽車版加碼送Dyson 吹風機,以及對業務代表的競賽獎勵,同時中華車與裕日車也紛紛祭出購車贈品,預期今年的夏季競賽將較以往都更熱。

今年車市從年初一路旺到5月,持續突破多年的同期新高紀錄。除了需求強勁之外,之前嚴重短缺的供車問題也逐漸獲得緩解。在此之前,傳統夏季競賽期間從6月到農曆7月之前的促銷旺季,但因疫情期間出現車輛供給問題,舉辦夏季競賽的意義不大,因而停辦了三年。

和泰車今年的供應量逐漸恢復,雖然還是有部分車款供應不足,但和泰車已經等不及舉辦夏季競賽。畢竟對於業務代表而言,衝一波有獎金可拿,還有出國可玩,停辦三年早已按捺不住,預期今年的夏季競賽將較以往更加積極。

中華車則是5月訂車GRAND LANCER、OUTLANDER、ZINGER等即送多種好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遠東 SOGO 母親節檔期目標40億元 全年業績拚續創新高
下一篇
聯電法說會/電腦、消費等庫存逐漸健康 第2季晶圓出貨量略上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