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纖董座吳東昇自期「化學程式魔法師」 持續創新推動營運成長

本文共3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合纖(1409)今(2)日召開股東會。面對地緣政治風險與通膨,新纖董事長吳東昇表示,新纖是專業的聚酯公司,自期為「化學程式的魔法師」,在世界競爭局面下,唯有增加產品附加價值及競爭力,重塑價值跟願景,持續創造新的材料與產品,才能滿足客戶需求,推動毛利跟營運成長。

吳東昇透露,自解封以來,推動新纖成長專案,在內部進行多場腦力激盪會議,希望能夠讓因疫情沉寂已久的人心與人際關係能夠重拾活力,同時也能重新自我了解。

展望2023年,將持續提升核心價值,強化研發能量,進行企業轉型,為工作注入求新求變的動能,並透過換位思考及多維度分析,積極擴展我們的視野與格局,延續創造的活力,締造新價值,迎接未來更多的可能性,同時達成預期的經營目標。

新纖今日召開股東會,由董事長吳東昇(中站立者)主持。記者魏鑫陽/攝
新纖今日召開股東會,由董事長吳東昇(中站立者)主持。記者魏鑫陽/攝
新纖董事長吳東昇。記者魏鑫陽/攝
新纖董事長吳東昇。記者魏鑫陽/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中高雄航班增 國際線客運量可望恢復疫前9成
下一篇
統一百貨「Dream Plaza」超過千坪星巴克進駐 超越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