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敏盛與大樹啟動產學聯盟 楊弘仁接大仁科大董事長

本文共413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2日電

敏盛醫療體系執行長楊弘仁與大樹連鎖藥局創辦人兼董事長鄭明龍聯袂加入大仁科技大學董事會,啟動產學聯盟發展模式。此外,楊弘仁將成為大仁科大新任董事長。

楊弘仁表示,國內護理人才荒問題頻傳,擔任大仁科大董事長之後,將會挹注敏盛醫療集團資源,致力於人才交流,培育出優秀人才,未來有好的就業發展,解決人力問題,也為社會貢獻所長。

敏盛集團旗下擁有敏盛醫院、哈佛健診、躍獅連鎖藥局等企業,楊弘仁表示,未來將挹注敏盛醫療體系資源協助大仁科大發展產學聯盟,為大仁科大引進先進師資,並與國外交流合作,建立學校企業,期為醫療產業培育更多優秀、有活力的專業人才。

大樹藥局為台灣連鎖藥局龍頭,在全台已逾309家門市,近期成立大樹寵物事業部,與大仁科大寵物美容照護系發展緊密結合。

大仁科技大學位於屏東縣鹽埔鄉,創辦於民國55年3月,以藥專起家,於88年改制為大仁技術學院,94年8月升格為大仁科技大學,目前仍是台灣唯一擁有藥學與護理學系的科技大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3G語音網路6月底關閉 NCC籲民眾檢視手機VoLTE功能
下一篇
台積電年報更新 劉德音、魏哲家:持續將股東價值最大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