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德客5月營收14個月來次高 看需求緩步復甦

本文共317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2日電

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KY今天公布5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27.72億元,是去年4月以來單月次高,較4月26.88億元增加3.14%,比去年同期26.5億元增加4.6%。

亞德客-KY指出,5月來自能源與照明設備及包裝機械出貨有較高成長率。

亞德客-KY累計今年前5月自結合併營收123.65億元,較去年同期114.24億元成長8.24%。

亞德客-KY指出,5月接單金額持續高於出貨且符合公司預期,雖然市場對景氣需求有些雜音,但對於氣動元件需求趨勢的預期仍維持不變,整體市場需求逐步趨向復甦、但不會是急速復甦。

亞德客-KY先前預期,到第2季底稼動率可維持在110%區間,預估第2季業績可較第1季和去年同期成長,下半年業績可優於上半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數據助攻 新光三越母親節檔期業績拚逾50億元
下一篇
大陸繞道買到輝達 AI 晶片 輝達、技嘉:遵守美國管制規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