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偉詮電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2元 第3季展望向上

本文共3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IC設計廠偉詮電(2436)於2日舉行股東會,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1.2元。針對今年整體市況,該公司董事長林錫銘表示,如果外在環境沒有繼續變糟,公司第3季表現應可優於第2季。

偉詮電去年每股純益為0.83元,配發每股1.2元現金股利,盈餘配發率達144%。該公司預計將於6月20日除息。

偉詮電累計前四月合併營收為7.79億元,年減33.9%,首季每股純益為0.21元。法人認為,該公司第2季營收應會比首季來得好,由於下半年是傳統旺季,因此第3季表現有機會持續向上。

在偉詮電主力產品USB PD晶片方面,首季的業績比重約達三成,據了解,其NB應用需求已有所回升,遊戲機應用維持穩定,但手機應用需求仍相對低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光率先推出200層以上 QLC NAND 展現持續領先地位
下一篇
日月光法說會/下半年所有產品線回溫 營運全力衝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