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插旗美國 水星生醫*與BioKey簽訂CDMO合作協議

本文共558字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水星生醫*公告與美國Biokey, Inc.簽訂CDMO合作協議,Biokey成為水星生醫*在美國合作生產藥品的據點之一,水星生醫*StackDose平台技術將於美國cGMP藥廠中實現,未來Biokey的客戶有機會與水星生醫*合作,將藥品進一步加值開發,一起拓展美國市場。

水星生醫*表示,BioKey成立於2000年8月,以口服控釋劑型為核心研發技術,開發學名藥、原廠藥、植物藥、保健品,並擁有符合cGMP規範的藥廠,其母公司為那斯達克上市公司ABVC BioPharma, Inc.,BioKey已有4個ANDA獲得美國FDA批准,目前正在開發10多個產品。

水星生醫*表示,與Biokey簽訂CDMO合作協議之後,Biokey將提供水星生醫*自前期藥物開發至藥品製造包裝,以及物流及供應鏈等服務,水星生醫*在美國增加一處生產據點之外,水星生醫*的自動化3D粉末列印藥錠成型技術也將於美國cGMP藥廠中實現。

水星生醫*也說,與Biokey的合作,除了有效推廣水星生醫*的美國CDMO市場之外,Biokey的客戶涵蓋北美與亞洲地區,未來水星生醫*也有與Biokey客戶合作的機會,並藉由Biokey的全球業務拓展能力,共同將StackDose平台技術開發之產品簽署授權協議,以極大化授權費用,為雙方創造最大的合作價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華法說會/將調漲 Compound 報價 第3季前全面實施新價格
下一篇
永續產業 遠東新要當模範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