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臻鼎標下桃園農水署站前地上權 擬建企業總部

本文共465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5日電

行政院農業部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今年3月公告,辦理桃園市中壢區青平段25、26地號2筆土地設定地上權(農水署站前地上權)公開招標與評選機制,日前由PCB大廠臻鼎科技得標,並在今天簽約。

臻鼎表示,未來將會把此案基地設立為台灣企業總部,以利員工往返各大生產基地,加強集團各廠區間的交流,並可加強對台灣各廠區的投資,藉以匯集相關供應鏈廠商達到群聚效益。

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表示,此案基地具備經由高鐵、機場捷運串聯台灣西部產業廊帶的空間優勢,且基地規模達2385坪,地上權存續期間為70年,採資格審查、興建計畫書評選等二階段評選決標。

不動產投顧公司戴德梁行發布新聞稿指出,此案為改制升格後的首宗大型非事業用土地設定地上權,由桃園管理處以公開方式招商,預計將挹注農田水利事業基金包含初期權利金、每年土地租金等,70年間約可至新台幣15億元以上。

得標的臻鼎科技主要從事研發、生產及銷售多樣化軟性電路板與模組、高密度連接板、類載板、MiniLED超薄板、IC載板、多層硬板等產品,據點涵蓋全球5大生產基地,分布在中國、台灣及印度等區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準經長郭智輝曾涉證交法 公司聲明:無違反規定
下一篇
仁寶許勝雄交棒將退出董事會 陳瑞聰接任董座呼聲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