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5月營收4507億元、月增5% 前五月營收為同期次高

鴻海。(美聯社)
鴻海。(美聯社)

本文共3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鴻海(2317)今(5)日公布2023年5月營收為4,507億元,月增5.01%,年減9.45%,與公司預期約略相當。2023年累計前5月營收為2.34兆元,年減2.08%,為歷年同期次高。

展望第二季,鴻海表示,基於目前已經進入新舊產品轉換期,加上2021年缺料狀況在去年上半年緩解,致使去年上半年拉貨動能高於一般季節性表現,在去年基期較高的情況下,維持 4 月釋出的第二季展望,預估2023年第二季營運展望將呈現季減、年減的狀態。

鴻海2023年5月營收4,507億元,月增5.01%。其中,「消費智能產品類別」有雙位數成長,「電腦終端產品類別」、「元件及其他產品類別」及「雲端網路產品類別」與上月相比表現皆約略持平。

鴻海2023年5月營收,年減 9.45%。其中,「雲端網路產品類別」及「元件及其他產品類別」與去年同期相比表現約略持平。「電腦終端產品類別」及「消費智能產品類別」則有衰退情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水情吃緊仍放水發電?台電:配合用水需求發電
下一篇
手握300多家客戶訂單!京元電自建測試機台 抓住AI商機 走過景氣、疫情低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