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泓德能源攜手 Beseye 搶攻智慧電力商機

本文共7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太陽能系統整合商泓德能源(6873)旗下百分百持股雲守護安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Beseye),透過Beseye的AI技術完備「智慧綠電系統TITAN」,提供最佳用電模型預測,解決綠電供需不穩的問題。Beseye更協助泓德能源打造創新的「碳管理平台」,即時監控能源使用和碳排放狀況,簡化企業達成RE100的流程。泓德能源與Beseye的合作,將為未來電力生活圈提供完整綠能解決方案,在發電、儲電、售電上導入AI技術,共同開創綠能市場的全新世代。

據悉,Beseye是一家專精於AI與物聯網平台技術研發的軟體公司,憑藉其創新的軟體開發能力,由獨創的AI骨幹影像分析進一步延伸到AI數據分析平台,目前已在全球市場建立廣泛的合作夥伴,包括日本第二大鋼鐵工廠 JFE、新加坡公營事業及台灣多家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近年Beseye也成為國際晶片大廠Intel官方的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及Amazon Web Services (AWS)的年度智慧製造合作夥伴,同時獲選2022下半年「台灣AI 生態系地圖」AI人工智慧應用亮點企業。

泓德能源董事長謝源一表示,隨著全球對綠能議題的重視,泓德能源與Beseye攜手合作朝智慧電力公司的目標邁進,導入AI技術完備『智慧綠電系統TITAN』的建置,透過TITAN預測最佳用電模型,確保光儲充放用整合系統的供需平衡,讓企業客戶可以更快速且方便地購入綠電。

除此之外,Beseye也將協助泓德能源打造創新的「碳管理平台」,該平台結合AI和物聯網技術,輔助企業簡化達成RE100淨零碳排的流程。同時,也與泓德能源共同打造次世代電動車智慧超充軟體平台,讓電動車主隨時隨地享受快速充電的服務。目前,Beseye已協助泓德能源實現中央化管理AI數據,企業客戶能透過戰情室了解能源使用情況,並即時做出調整和優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信評:世界先進評等 twA+ 產品組合調整為車用為主
下一篇
廣達 AI 伺服器出貨超樂觀 預期今年雙位數成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