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貿聯5月營收44.20億元、月增2.61% 車用線束維持強勁

本文共2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貿聯-KY(3665)今(5)日公布2023年5月營收44.20億元,月增2.61%,年減4.97%,今年前五個月營收213.94億元,年增3.82%。

貿聯表示,2023年5月營收與4月相比,如同預期,整體出貨量從今年年初的低點持續緩慢改善。貿聯2023年5月各產品出貨,若與4月比較, 在工業用線束方面:客戶穩定維持如同上個月的水平。 資訊用線束方面:整體出貨量接近上個月的水準。

至於車用線束方面:整體出貨量維持相對強勁。 電器用線束:出貨量持續逐步恢復。至於 INBG (佔總營收的 43%):出貨量微幅增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中高雄航班增 國際線客運量可望恢復疫前9成
下一篇
統一百貨「Dream Plaza」超過千坪星巴克進駐 超越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