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邦5月營收64.73億元 月增2.4%

本文共39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網通大廠智邦(2345)5月營收出爐,單月營收64.73億元,月增2.4%,年增5%,累計前5月營收324.8億元,年增18%。

近期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認為,生成式AI是殺手級應用將讓全球資料中心在未來五到十年從CPU升級至GPU。且輝達資料中心需求能見度拉長,推升資料中心相關題材。

從營運面觀察,智邦今年第1季營收196.86億元,每股稅後純益3.65元,營收獲利均創歷史同期新高。但近期因為客庫存水位高,客戶下單趨緩,智邦智慧卡新舊產品交替,恐影響營運表現,日前法人調整智邦今年營收成長幅度,從原本的二位數成長,調整為高單位數成長。

法人預估,智邦第2季營收約與第1季持平或小幅成長,第3季恐是營運谷底,端看新的AI產品出貨狀況,預估第4季可望看到景氣反轉,恢復成長軌道,全年可望有高的單位數成長。

智邦累計4、5月單月營收128億元,6月營收得來到69億元水準,才可望較第1季持平或小幅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色列飛彈攻擊台股崩跌 林啟超:留意油價推升通膨
下一篇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 規模超過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