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立光5月營收月減9% 估6月拉貨動能會好一點

本文共302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5日電

大立光5月合併營收新台幣26.27億元,月減9%,較去年同期衰退17%,大立光表示,6月拉貨動能將比5月好一點。

大立光累計前5月合併營收146.35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11%。受到新舊產品青黃不接影響,營收累計衰退幅度連3個月縮小至個位數百分比後,5月再擴大至雙位數百分比。

大立光即將在7日舉行股東會,迎接iPhone 15新機舖貨潮,法人看好下半年營運進入旺季,由於今年蘋東新機頂規版導入潛望式鏡頭,並採1G3P(一片玻璃與三片塑膠鏡片)製程,因此董事長林恩平對新產品導入及下半年展望看法受到矚目。

另外,除了8P、潛望式鏡頭外,討論多年的玻璃加塑膠片(G+P)的混合鏡頭最新動態也是另一關注焦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點名的大商機 台廠AI PC供應鏈熱
下一篇
誠美材今召開董事會 何昭陽及兩名獨董批召集程序違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