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旗下石二鍋、12MINI五周開五店 家數拚破百家

本文共61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王品(2727)加快展店腳步,以主打「快食尚」系列品牌最迅速,火鍋「石二鍋」、「12MINI快煮鍋」,兩大品牌預計五週連開5家新店,全台合計門店將達100家,成為全台直營門店最多的火鍋連鎖品牌,再度寫下新的里程碑。

其中「石二鍋」大潤發平鎮店、大潤發台南店兩店接連開幕,「12MINI快煮鍋」則接連開出新莊中平、新店中正店、三重正義北店3家門店。

王品集團旗下平價火鍋「石二鍋」、「12MINI快煮鍋」一直是集團經營最成功的平價品牌,近年展店不停歇,疫後更是加大布局力道,從5月底至6月,五週開5家店,平均每週開1家,兩個品牌合計將達到100家,搶下連鎖火鍋重要版圖。其中「石二鍋」大潤發平鎮店6月17日開幕、大潤發台南店6月20日開幕後,全台門店將達到78家,是集團家數最多的品牌。

「12MINI快煮鍋」是王品五前年開始發展的品牌,有別於「石二鍋」,主打的是個人即食小火鍋,標榜快速方便,也是今年以來的展店主力品牌之一,包括近期在新北市已連續開出新莊中平店、新店中正店,6月21日還將開出三重正義北店,一口氣開出3店,也使該品牌全台門店數來到22家。

王品表示,台灣火鍋市場規模超過300億,由於廚藝簡單、適合快速複製,近年成為各餐飲集團必爭之地。王品鎖定火鍋品類研發近年也持續推出不少品牌,除了早期的「聚 北海道鍋物」、「石二鍋」、「青花驕」,之後又推出了「和牛涮」、「尬鍋」、「嚮辣」、「12MINI」,目前火鍋類品牌已達七品牌。

「石二鍋」大潤發平鎮店、大潤發台南店開幕日期間,可享「王品瘋美食APP」瘋點數加...
「石二鍋」大潤發平鎮店、大潤發台南店開幕日期間,可享「王品瘋美食APP」瘋點數加倍回饋。圖/王品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華航配息0.69元創近30年次高 董事名單出爐變動不大
下一篇
吳東進、林伯翰當救火隊 分掌大台北瓦斯及寬頻董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