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信建設今召開股東會 每股現金股利將配發6.3454元

本文共349字

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高雄即時報導

永信建設 (5508)今天開股東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6.3454元。儘管受到政府房市政策,不動產交易緊縮,但永信建設今年度預計可銷售入帳的個案共有10案,總銷金額達220億,仍是穩定發展。

永信建設發言人陳怡均表示,公司持續洽購值得投資興建的土地,擴大推案規模;興建中的個案則嚴密管控施工進度及品質;提升個案銷售成果及售後服務品質,以提高獲利水準。

去年下半年起,國內整體房市受政府房市政策影響,交易緊縮,不過永信建設表示,他們採「先建後售」模式銷售,且推自住型產品,受不少首購與換屋族群剛性支持。

目前永信建設手頭共有10案,今年下半年包含楠梓區「和平二期」、三民區科工館的「有光案」與鳳山區五甲公園旁的「福誠七期」都將完工銷售;2024年鳳山及仁武預計也有3個新案完工銷售,未來營運動能審慎樂觀。

永信建設 (5508)今天召開股東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6.3454元。記者王...
永信建設 (5508)今天召開股東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6.3454元。記者王昭月/翻攝
永信建設手頭目前含小港區「博萃」(見圖)還有10個建案,總銷達220億,穩健發展...
永信建設手頭目前含小港區「博萃」(見圖)還有10個建案,總銷達220億,穩健發展。記者王昭月/翻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母親節買什麼?電信三雄首波母親節促銷一次看
下一篇
吳東進、林伯翰當救火隊 分掌大台北瓦斯及寬頻董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