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電5月營收187.78億元 連3升創今年次高

本文共214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6日電

晶圓代工廠聯電5月營收持續攀高,達新台幣187.78億元,連續3個月成長,為今年次高水準。

聯電4月及5月合計營收約372.4億元,法人預期,聯電第2季營運目標應可順利達成,美元營收較第1季持平表現。

聯電指出,手機市況比較差,個人電腦也沒有特別好,車用及工業用比較好,但可能因為庫存建置完備,需求有停滯情況。

受庫存調整比預期緩慢影響,聯電表示,第3季需求沒有變好,成本還可能會有一些不利因素影響,包括電價上漲,以及員工調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為發電多放水?台電:用水優先同時順便發電 一滴水可發 N 次電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