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立光股東會歷時僅13分鐘 林恩平坦言未來展望很難判斷

大立光股東會董事長林恩平。記者劉芳妙/攝影
大立光股東會董事長林恩平。記者劉芳妙/攝影

本文共2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大立光(3008)股東會今(7)日召開股東會,小股東問及客戶不願自投入更多創新,終端消費者不再頻繁換機,我們該如何因應,董事長林恩平回應,客戶的規劃不是我們的決定,我們只能更 upgrade 我們的產品,來吸引他們的興趣。

小股東問及公司未來營運展望,林恩平坦言,未來很難判斷,我們只能專心最好每一天的工作。總經理黃有執也是首度公開露臉。

大立光會中通過去年度盈餘配發案,去年度下半年盈餘配息46元,由於大立光去年度上半年配息39.5元,合計全年配發85.5元,依去年每股純益169.52元估計,盈餘配發率50.4%。

大立光股東會歷時僅13分鐘即結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電MOD機上盒 取得ISO碳足跡查核認證
下一篇
拜登擬取消陸太陽能關稅豁免 元晶、茂迪、聯合再生迎轉單「準備好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