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測量產混針探針卡 深化繪圖晶片測試

本文共449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桃園7日電

測試介面廠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今天表示,精測混針探針卡進入量產,客戶下世代產品將導入,預期貢獻營收和單價,此外精測持續深化繪圖晶片(GPU)測試。

精測上午在桃園中壢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新台幣11.75元。

展望今年營運,黃水可致詞指出,晶片微型化與異質整合的發展,帶動晶圓測試混針探針卡的需求,精測混針探針卡已驗證完成進入量產技術,客戶下世代產品將全面導入,預期對營收和單價有貢獻。

黃水可也指出,精測目前還有2至3項晶片測試布局進行,在繪圖晶片(GPU)測試持續努力深耕,預期今年底完善各應用領域所需的針款,成為全方位探針卡供應商。

針對新廠進展,黃水可指出,三廠新建作業預計2025年7月啟用量產,主要生產探針卡。

在車用晶片測試布局,精測日前表示,車用晶片測試介面產品開始貢獻業績,深化車用內各相關系統所需搭載關鍵晶片的測試介面解決方案。

精測去年獲利新台幣7.7億元,站上歷年第3高,每股賺23.5元,今天股東會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11.75元,股東盈餘分配率維持5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虹彩光電膽固醇液晶技術將於 Touch Taiwa 秀三大彩色電子紙產品
下一篇
永續產業 遠東新要當模範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