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星總部證實 次世代折疊機將於7月下旬亮相

本文共5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根據外電指出,智慧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今(7)日在韓國總部首度證實,每半年一次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將在7月下旬首爾舉辦,並於當天對外發表新款折疊機 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而發表新品的時間點則與先前市場傳聞不謀而合,按照過往經驗,Galaxy Unpacked新機發布會和產品正式上市時間通常相差約一個月,因此預計新一代折疊機在8月中旬或下旬正式開賣。

據傳聞,今年三星 Galaxy Z Flip 5 新機除了內部螢幕邊框「極致窄」設計,讓螢幕更大以外,外部也搭載二個外螢幕,外觀則使用直邊邊框以及圓角設計,並且在特殊設計加持下,能夠完全折疊平放,滿足用戶更多元的使用情境。

至於 Galaxy Z Fold 5 方面,雖外觀並未有太大變化,但機身比前一代窄0.2mm,同時配備新的鉸鏈系統,其主要功能是能大幅度減少螢幕折痕,而且可讓機身變得更輕薄。此外,三星二款折疊新機均將採用高通特別為三星客製化的驍龍 8 Gen 2 for Galaxy,與今年上半年三星旗艦機 Galaxy S23 系列所採用的一致,不過此特規處理器,則比一般驍龍8 Gen 2進行些許超頻,讓效能有所提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