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測股東會 黃水可談產業市況:看到黎明了

半導體測試介面廠精測今日召開股東常會,總經理黃水可釋出最新的市況看法。記者李孟珊/攝影。
半導體測試介面廠精測今日召開股東常會,總經理黃水可釋出最新的市況看法。記者李孟珊/攝影。

本文共3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半導體測試介面廠精測(6510)今(7)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2022年財報及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11.75元。看待市況,總經理黃水可表示,有觀察到客戶有在上修訂單,目前看到「黎明」了,看太陽何時照耀,另外,精測混針探針卡已驗證完成進入量產技術,預計將對未來營收將有助益。

黃水可指出,公司將持續強化各產品線涵蓋面、研發及服務品質,其中探針卡除多元經營AP、HPC、RF、固態硬碟(SSD)、觸控面板感應晶片(TDDI)及車用等市場,以分散風險強化訂單基礎,亦持續布局其它晶片測試領域,以進一步提升在各領域探針卡的競爭力。

針對 AI 風潮,黃水可強調,公司在 AI 與生成式 AI 部分,均有成功卡位,包括供應探針卡、測試板、裸卡等產品。

黃水可進一步說,AI晶片現階段在中華精測的營收佔比約1成多,公司力拚未來能跟 AP 佔比相同,成為營收的兩隻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電安全度過415供電危機代價出爐 花了2400萬元
下一篇
台積電年報更新 劉德音、魏哲家:持續將股東價值最大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