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科思創 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本文共3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2020年新冠疫情剛開始時,台灣科思創於同年二月與三月,率先捐贈具「間接式透氣及防霧功能」的「全罩式專業護目鏡」予衛福部疾管署,再由疾管署統一分送至全台各地醫療與相關所需機構。上月疾管署宣布疫情解除後,台灣科思創亦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溫凱登表示,科思創衷心感謝疫情指揮中心全心的付出與傑出的指揮,才能讓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並平安落幕。疫情期間,每個人都能為抗疫作出貢獻。科思創很高興也能透過一己的棉薄之力,運用科思創發明的聚碳酸酯,委託客戶生產高端護目鏡,為醫療人員帶來更多的保護,向醫護致敬並感謝每一位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

台灣科思創於疫情期間總計捐贈兩萬付具「間接式透氣及防霧」功能的全罩式專業護目鏡。

台灣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圖右方為機場防疫人員配戴科思創捐...
台灣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圖右方為機場防疫人員配戴科思創捐贈之護目鏡。台灣科思創提供/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元太:業績逐季好 無拼接大尺寸電子紙看板明年出貨
下一篇
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出爐!不限股數都能領、15.5萬股東受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