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富智捷ADAS系統量產出貨 獲納智捷休旅車採用

本文共462字

中央社 記者鍾榮峰台北7日電

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子公司富智捷(MobileDrive),今天宣布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已量產出貨,目前已配置在台灣汽車品牌納智捷(LUXGEN)的多功能旗艦休旅URX NEO車系。

富智捷透過新聞稿表示,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具備全速域主動式巡航跟車功能(Adaptive CruiseControl),可協助駕駛實現「自動跟車」,系統通過自動加減速來調整與前車間距,升級行車安全。

富智捷也指出,已運用生成式AI(Generative AI)技術,透過創建路況模擬訓練及驗證ADAS系統功能,擴大產品的使用場域並提升行車安全性,確保符合完整的系統測試驗證(V&V-Verification &Validation)程序。

富智捷技術長徐宏民表示,除了運用AI人工智慧提升智能輔助駕駛的技術水準,也結合地利之便,善用台灣複雜的路況,優化車輛感知與車輛安全操控等功能。

富智捷說明,富智捷的系統可適應亞洲複雜且多維度的交通場域,並利用視覺及雷達互補的特性強化感知功能,針對亞洲獨特的交通情境,進行本地化的功能開發及驗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遠東 SOGO 母親節檔期目標40億元 全年業績拚續創新高
下一篇
聯電法說會/電腦、消費等庫存逐漸健康 第2季晶圓出貨量略上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