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泓德能源攜手宸鴻士電 進軍國際儲能市場

本文共278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7日電

太陽能廠泓德能源今天宣布,與宸鴻光電(TPK-KY)及士林電機合作,提供大型儲能設備整合服務,未來將進軍日本等國際市場。

泓德能源總經理周仕昌說,泓德能源將朝智慧電力公司轉型發展,期能透過與擁有能量轉換系統的士電,以及具電子製造管理專長的宸鴻光電合作,落實儲能設備在地化。

泓德能源指出,宸鴻光電近年積極布局利基型電動車及綠電領域。士電則在電力相關產品具有超過60年的經驗,近年積極朝綠能領域發展,提供綠電建置與發電一條龍服務。

士電和宸鴻光電都是泓德能源的股東,與泓德能源密切合作,打造儲能系統整合服務。泓德能源表示,未來將合作搶攻日本及美國等國際市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群創擬辦理現金減資108億 每股退還股款現金約1.2元
下一篇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 規模超過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