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宏5月營收6.86億元 月增10.3%

本文共3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即時報導

華宏(8240)今(7)日公告今年5月合併營收6.86億元,月增10.3%,年減9.2%。展望下半年,將進入光電材料拉貨進入旺季。

華宏表示,面板產業歷經三個季度的庫存調節,已經逐漸恢復到正常水平與備貨狀態,緊接著第3季的電子傳統旺季到來,將有助於持續推升光電相關材料拉貨動能與銷售挹注。

Mini-LED背光顯示器的高亮度和高色彩飽和度優點,在TV與車載面板滲透率已有顯著大幅提升,華宏配合客戶積極投入相關應用產品研發與認證,並可搭配自有無隔量子點膜,更可展現其優異特性。另外也配合客戶產品設計,客製化各式功能膠膜、固態電池製程保護材料、可回收再利用光學與機能材料等,持續朝向產品多元化布局與發展。

華宏累計今年前五個月合併營收29.22億元,年減31.5%。今天股價小漲0.15元,成交量133張,收32.25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智原第1季每股純益1.13元 第2季營收估季增1%至3%
下一篇
Meta 將提供 VR 作業系統 華碩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