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緯創旗下緯軟 5月營收維持歷史同期高點

本文共4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緯創集團旗下緯軟(4953)受人民幣貶值影響,今年5月營收月減0.7%,單月及累計今年前五個月營收均維持在歷史同期高點,呈現穩健成長。

緯軟公告自結2023年5月份單月合併營收為7.07億元,受人民幣貶值影響,月減0.7%,較去年同期成長10.1%;2023年累計至5月合併營收為34.74億元,年增11.4%,單月及累計營收均維持在歷史同期高點。

另外, 緯軟表示,6月1日是緯創軟體的31周年紀念日,為積極落實WITS 3.0的企業價值,我們持續強化生態合作夥伴的資源共享,以達成培育科技人才的願景。

其中,緯創軟體將在7月1日舉辦首屆《創新之舵:科技人才領航未來》論壇,幫助跨領域人才跟上AI趨勢,掌握時代先機、培養核心競爭力。活動將邀請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台灣資工系副教授陳縕儂、 Hahow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江前緯等行業領袖及專家學者,透過議題分享及換桌論壇交流,分享第一手的產業經驗、科技洞見及成長思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油:以色列反擊是變數 今年欲虧轉盈要看天吃飯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