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儒鴻:5月營收月增2.5% 布料市況走過谷底區

本文共309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8日電

成衣廠儒鴻公告5月營收為新台幣26.01億元,月增2.5%、年減24.68%。儒鴻指出,5月布料營運好轉,是今年出貨最高月份,並已走過谷底區,成衣短單的比例仍然較多,預估景氣會以緩升的方式回溫。

儒鴻累計今年前5月營收116.34億元,年減32.88%。

觀察5月出貨表現,儒鴻表示,布料營運好轉,是今年來出貨最高的月份;展望後續,隨著第3季旺季即將報到,6月可望再成長,目前看市況的谷底區已經走過,下半年有望慢慢向上走高。

成衣方面,儒鴻預估還在區間整理,靜待客戶下單狀況好轉,雖然長單的比例有拉高,但因為短單的比例還沒降下來,因此成衣景氣是緩升,不會太快回溫。

儒鴻今天收盤下跌2元,收在487元,跌幅0.4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瑞昱法說會/庫存回沖利益 第1季獲利年增逾七成
下一篇
統一百貨「Dream Plaza」超過千坪星巴克進駐 超越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