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SD中衛發表「W博拭」濕巾系列產品 搶攻個人護理市場

本文共12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時尚口罩第一品牌CSD中衛,繼彩色口罩之後,再推出全新開發的「W博拭」濕巾系列產品,其中包括首度亮相的「潔牙濕紙巾」,這是中衛繼彩色口罩後,再次大舉搶攻個人護理市場。

CSD中衛除了口罩之外,也生產超過700種各類醫材,是在台灣矻立76年的專業醫材大廠。疫情剛結束,今年4月CSD中衛就到日本參加「東京國際禮品及家居品展」,一次秀出百款時尚口罩及各式專業醫材,展現MIT的創意醫材設計力。

此次,CSD中衛再度參加「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展位以高雅銀白灰為主色調,輔以柔和燈光,呈現精品氛圍。

CSD中衛今年以「Healthy in Style 活出健康新時尚」為主軸,除了展出多款與日本知名丹寧品牌EDWIN、金馬59、金曲獎等精采聯名口罩,還有天后級藝人Jolin、張惠妹、謝金燕、周湯豪演唱會合作口罩。

現場更帶來全新開發的「W博拭」濕巾系列產品,這是中衛繼彩色口罩後,再次大舉進攻個人護理市場。

CSD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表示,「W博拭」濕巾系列是在台灣市占率七成的「中衛酒精棉片」基礎上,所研發出來的。暢銷十多年的酒精棉片,在台灣首創採用高密封易撕單片包技術,深得醫療人員及消費者信賴。

如今「W博拭」濕巾系列也堅持單片包技術,讓民眾輕鬆攜帶,隨手清潔,用完即丟,不用擔心整包濕巾開封後的保存問題。目前,包括有「潔牙濕紙巾」、「酒精濕紙巾」、「純水清淨棉」等三項產品,並於momo、博客來、PChome等各大電商販售。

其中,「潔牙濕紙巾」可解決不方便刷牙的困擾,像是戶外登山露營者,或需他人協助才能清潔牙齒牙齦的幼童及銀髮族。產品成份添加木糖醇及鈣,些微甜味可增加幼童使用意願。

周令怡指出, 4月於日本參展時,潔牙濕紙巾詢問度出乎意料的高,可見此類產品在日本的發展潛力。而酒精濕紙巾及純水清淨棉則在後疫情時代,讓民眾隨時保持清潔消毒,遠離病毒。

此次展出,另一項新品是「醫療用潤滑膏」,這項與靜宜大學合作研發近十年的創新產品,在不斷調整配方比例後,成功讓潤滑膏在經過Gamma輻射滅菌後仍能維持足夠的濃稠度,方便醫師進行導管手術。中衛貼心設計V型開口,方便醫護人員集中擠壓使用。

周令怡表示,這十幾年來,中衛從B to B市場轉投入消費性市場,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2011年消費性市場的銷售額約占中衛營收二至三成,如今已成長到約占五成,而公司年營收也從2011年的3億元,成長到約10億元。

除了繼續創新開發產品,中衛也極重視環保永續,今年首次在展場規劃環保永續區,公開呈現為環保而努力的各項措施,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廠商加速環保腳步。

今年1月,中衛除已通過「ISO14064-1溫室氣體盤查」國際認證,也在廠區架設太陽能板並建置雨水回收系統,更將口罩外盒逐漸更換為符合「FSC森林環保認證」的全新包裝,原料來自次森林或人工種植森林,而非原始森林,希望為保護森林盡一份力。

CSD中衛推出全新開發的「W博拭」濕巾系列產品,搶攻個人護理市場。記者宋健生/攝...
CSD中衛推出全新開發的「W博拭」濕巾系列產品,搶攻個人護理市場。記者宋健生/攝影
CSD中衛參加「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展位呈現精品氛圍。記者宋健生/攝影
CSD中衛參加「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展位呈現精品氛圍。記者宋健生/攝影
CSD中衛新推出「潔牙濕紙巾」,標榜可解決不方便刷牙的困擾。記者宋健生/攝影
CSD中衛新推出「潔牙濕紙巾」,標榜可解決不方便刷牙的困擾。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友達:身為用電大戶 透過節電抵消電價上漲壓力
下一篇
蘋果自研 AI 處理器台鏈助攻 預計明年下半年量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