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佳機電前5月營收6.42億元 創歷史同期新高

本文共4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即時報導

長佳機電(4550)日前公告,5月營收1.1億元,年減0.94%;累計前5月營收6.42億元,年增28.70%,創歷史同期新高。長佳指出,每個月隨著案子工程時間不同,認列收入會有所高低起伏,目前在手訂單皆以商辦大樓和廠房的機電工程為主,還未消化的訂單還有約20億元。

長佳今年首季表現亮眼,稅後純益1295.8萬元,年增65.8%,毛利率10.69%,每股稅後純益0.34元,較去年同期0.21元成長,首季獲利也創7年同期新高。

長佳指出,北市商辦潮、台商回流擴廠、物流廠房皆推升相關機電工程的訂單量,訂單能見到可看到1-2年,未來也會積極整取毛利較高的商辦案件,整體而言,對未來審慎樂觀。

至於運動場館經營部份,目前經營運動場館包括臺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新北市中和、新店和板橋運動中心,以及桃園蘆竹運動中心等,佔整體營收3成左右,若加上長佳最新拿到大安運動中心加和平籃球場的整修和經營,未來營收占比有望再小幅成長,長佳指出,看好後疫情時代,運動人口回升,相關營收有望重回過去較佳水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友達、群創攻車用市場 看好MicroLED技術普及
下一篇
開第一槍!台車用 PCB 龍頭敬鵬下修車用成長展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