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碁Chromebook再度稱王 第一季登泛歐第一

本文共3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PC品牌大廠宏碁(2353)Chromebook於消費市場表現亮眼,繼今年第1季於美國市場以31%市占率奪下冠軍後,近期更於泛歐市場傳出捷報,據最新市調資料顯示,宏碁泛歐Chromebook第1季以市占率32%領先眾品牌,成為銷售冠軍;同時,於教育市場亦以年成長率47%超越業界逾2倍(均值20%)。宏碁Chromebook系列於全球電腦市場挑戰下,持續以卓越的產品性能再創佳績。

宏碁Chromebook具備多元的產品線,無論是掀蓋式及可翻轉的機種,皆能滿足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今年甫發表的Acer Chromebook Spin 714系列,主打強大效能和高生產力,能提供反應敏捷的效能、快充功能及持久的電池續航力;更具有多項環保特色,部分採用消費後回收塑料(PCR),包裝則由回收材料所製成,積極響應宏碁Earthion使命,展現對環境的正面影響力的承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NISSAN 新 SENTRA 問世 裕日車業績向前衝
下一篇
台股指數下挫 融資餘額減36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