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易飛網4月獲利與首季相當 累計前四月每股純益0.22元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易飛網(2734)因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今(8)日公告4月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達423萬元,年增172.31%,單月每股純益0.1元,與首季每股純益0.12元表現相當,累計前四月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914萬,每股純益0.22元。

易飛網表示,4月已經陸續啟動包機及包船,銷售渠道除了既有客戶外,還囊括了3年疫情期間所開發的近千家同業旅遊,藉由同業分銷資源,協助銷售行程。此外,透過包機熱門航點,像是日本九州佐賀、越南峴港及國旅熱門離島馬祖,因可以更實惠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帶動銷售表現。

瞄準即將到來的暑假旺季,易飛網仍規劃以日、韓及長線旅遊為主力,接下來也會選擇以包銷的方式推廣銷售,而針對港澳與大陸地區旅遊,也陸續布局中,待禁令鬆綁,將隨即推出相關商品提供給消費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智慧化 魏哲家:工程師為中心掌控海外晶圓廠
下一篇
統一百貨「Dream Plaza」超過千坪星巴克進駐 超越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