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奇雲端服務連2月雙位數增長 5月營收占比達45%

本文共29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資訊服務廠商上奇(6123)今(8)日公布5月合併營收3.77億元,月增1%,年減7%。對此,上奇指出,5月營收表現,以雲端服務事業雙位數成長,貢獻整體營收45%,較4月營收占比43%再度提升,相當可觀。

至於旗下企業用戶事業則部分,上奇指出,目前專案交貨已告一段落,較去年表現減少,營收貢獻佔比48%;數位印刷事業營收佔比7%。若排除子公司Senco-Masslink 部分,5月份營收表現與去年同期持平,經常性收入(RR)比重佔76%。

展望第2季表現,上奇表示,公司將持續致力提增經常性收入(RR)的穩健成長,並更積極開拓亞洲雲端服務市場,使整體營運及獲利表現具可預期性及持續性。

上奇旗下雲端服務事業連2月繳出雙位數增長的佳績,5月營收的占比更高達45%。(上...
上奇旗下雲端服務事業連2月繳出雙位數增長的佳績,5月營收的占比更高達45%。(上奇科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為發電多放水?台電:用水優先同時順便發電 一滴水可發 N 次電
下一篇
台積最旺Q1、每小時賺1億 反映高效能運算需求強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