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蔚華科5月營收月增73% 董事長投資公司增持近2千張

本文共337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9日電

半導體設備代理商蔚華科5月在遞延訂單出貨挹注下,營收躍升至新台幣1.9億元,月增73.53%。蔚華科董事長秦家騏旗下駿躍投資5月大舉增加1998張持股。

蔚華科自結5月營收達1.9億元,較4月增加73.53%,也較去年同期增加9.73%,並創8個月來新高。蔚華科表示,3月及4月遞延出貨的探針台與檢測設備,於5月出貨,是5月營收躍升的主要動力。

蔚華科指出,目前中國大陸市場需求相對疲弱,轉向以台灣市場為營運重心。觀察半導體先進封測需求強勁,已有許多客戶接觸中。

蔚華科累計前5月營收6.65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9.7%,預期下半年業績可望優於上半年。

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駿躍投資5月自集中市場加碼買進蔚華科1998張股票,持股增至1萬1701張,增幅超過2成水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種樹就能發大財?福華洪奇昌:碳權開發首重林下經濟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