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電攜手HTC 推動台灣VR影視內容

本文共453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9日電

元宇宙正夯,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與宏達電旗下HTC元宇宙平台BEATDAY合作,推出「華燈初上未來版:小紅帽殺人曲」VR體驗和元宇宙套票,支持台灣VR影視內容。

中華電信今天發新聞稿宣布,與宏達電旗下HTC元宇宙平台BEATDAY合作,推出「華燈初上未來版:小紅帽殺人曲」VR體驗和元宇宙套票,透過全球首創在元宇宙中結合戲劇、遊戲、演唱會等元素的虛擬應用,並邀請新生代R&B創作歌手吳卓源(Julia)跨境演出。

HTC說明,「華燈初上未來版:小紅帽殺人曲」取得2022年台劇版權銷售最高紀錄的「華燈初上」授權製作,以600年後的虛擬林森北街區為故事舞台,結合解謎遊戲和演唱會元素,包含華麗的場景及豐富的配件與道具讓玩家打造虛擬分身,在條通中展開一場神祕的冒險。

中華電信積極布局元宇宙,去年10月與文策院合作推動台灣VR影視內容,引進多部獲國際影展肯定的VR影視佳作,今年再攜手HTC VIVE ORIGINALS聯合出品「華燈初上未來版」VR體驗,將於9月在HamiVR上架,支援手機與VR頭盔等終端設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油:以色列反擊是變數 今年欲虧轉盈要看天吃飯
下一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土地水電資源 面臨挑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