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漢來美食5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年增166%

本文共8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漢來美食(1268)今(9)日公布5月營收3.82億元,月增4%、年增166%,單月營收續創同期新高,自去年9月以來已連續八個月營收刷新同期紀錄(除2月受每年農曆月份不同未刷新同期外)累計前五月營收20.43億元,年增48%,累計營收亦刷新高。

漢來美食表示,暑假到來前一向是餐飲業準備進入旺季的預熱期,加上今年5月幾乎有大半個月的母親節過節氛圍,整體持續淡季不淡的業績暢旺表現,隨著暑期腳步接近,旅遊和聚餐的需求熱度不減,預期6月仍可續創新高。

擺脫疫情的陰霾後,漢來美食今年第2季開始將進入緊鑼密鼓的拓展期,即將於6月30日加入營運的「溜溜酸菜魚專賣店」高雄夢時代店,是去年9月甫開出的全新品牌,首店高雄SOGO店從開幕以來一直以超越預算120%以上的營業表現,成為集團旗下另一隻小金雞,也成為今年展店的重點品牌。除高夢店開幕外,漢來美食首家街邊門店,也將由「溜溜」打頭陣,預計於8月份在北高雄裕誠、富民商圈插旗。

漢來美食既有的五星級飯店主題式餐飲品牌以穩定經營、深化顧客服務為主,展店位點也鎖定百貨賣場,然隨著展店策略調整趨向輕資產、快速翻桌率的中小店型品牌之後,產品的設定也朝向出品單純、出餐標準暨快速的專賣店形式,發展街邊獨立門店除店型更活潑、品牌形象更鮮明,還可以吸納更多年輕族群客層。

除單店品牌發展外,今年最重大的集團發展將會落在第四季。預計在10月正式開幕的台北南港漢來大飯店內,將會有漢來美食7家餐廳進駐,包括飯店大廳酒廊、糕餅小舖,以及可容納120桌以上的超大型無樑柱宴會廳、升級版海港自助餐廳首店及一家頂級粵菜餐廳,另有2家餐廳計畫開出火鍋和牛排館,則將於2024年元月加入營運。

台北南港漢來大飯店雖然今年第4季才開幕,但最後的衝刺往往能爆發最大的動能,漢來美食業務單位目前已展開宴會廳喜宴及春酒尾牙的接訂工作,所有營業單位也以敏捷的速度搭配來美食會員APP精準行銷,透過贈送餐飲兌換券及集點活動帶動消費頻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遠傳送愛到花蓮!成立花蓮特產免運專區 支援東華教學
下一篇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 6月再來台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