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特格稱侵權案獲正面判決 家登:未收到法院函文

本文共274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9日電

美商英特格(Entegris)今天發布聲明指出,家登於2021年11月控告其侵權一案,獲得法院正面判決。家登表示,尚未收到法院函文。

傳載方案商家登於2021年11月向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控告英特格及台灣英特格的晶圓傳送盒及極紫外光(EUV)光罩盒產品侵害其專利權,求償新台幣1億元。

英特格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家登控告侵權一案今天判決結果出爐,英特格獲得正面判決,感謝法院持平處理,並樂見裁決。

英特格指出,自始至終堅信沒有侵權,並對法院的正面判決深具信心。在法院公布裁決細節前,英特格不會針對這訴訟案做進一步的評論。家登對此表示,尚未收到法院函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被鋼鐵業耽誤的紀念品商 中鋼股東紀念品出爐
下一篇
台積電法說會/估第2季美元營收有望逾200億美元 季增上看8%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